close
開始之前,先來個雅詩蘭黛大軍照
(👉右邊的水粉底的今天就不分享囉)
⬆️看到這幾瓶,應該就知道我有多愛用了吧
忘記什麼時候開始用了,應該也有四五年?
一瓶大概可以用將近一年吧?
不太記得了,但不重要
反正夏天唯一選擇就是它 - 雅詩蘭黛粉持久!
(來,給它一個大大的掌聲)
為什麼我夏天只用它
本人皮膚混合偏乾,但我超會流汗
我是認真的超會流汗
比很多男生還會流
超怕熱,一覺得小熱,就開始冒汗
從頭頂開始那種😭😭 真的很悲傷
有時候跟被雨淋完一樣,
一滴一滴得下來,不一直擦的話
汗水直接滴到眼睛睜不開那種😢
要多狼狽有多狼狽
流汗嚴重的話一天要用掉三四包隨身衛生紙那種
 
但這瓶真的超抗我的汗水
我夏天是完全離不開它
用其他的,一流汗臉上直接土石流
一條一條白痕
最後脫妝
要多可怕有多可怕
 
這瓶我從早上八點開始上妝
到家可能晚上10點後了
常常帶妝12小時以上
持妝度還是有八九成啊~
會說八九成原因是晚上到家後會發現臉上比起早上的妝感,會暗沉一些
但每次卸妝的時候,卸妝棉滿滿都是粉底液的感覺
就覺得不愧是粉持久...
 
我知道這款也有一些人不太適合
可能會容易長痘長粉刺,或是覺得妝感厚重
的確因為它很持久的關係
需要扒在臉上的啊
可能會比較不透氣吧?
也因為很遮瑕,如果量沒有抓好,或是膚況不好
可能就給人粉感很重的感覺
 
是需要一些技巧來上妝的粉底液
但本人我真的超愛超愛
我膚況好的時候,我覺得只要做好卸妝的動作是不會長什麼東西
畢竟我都用了這麼多年了
而且膚況好的時候,真的用極少量
就可以打造出完美霧感奶油肌❤️
 
不過我最近因為工作壓力比較大
皮膚整個爛掉
但還是必須每天上妝
接下來就給大家看看幾張簡單的照片
 
🌟以下完全沒修圖調色
使用IPhone X 後鏡頭拍攝
因手機感光差異
所以有幾張可能看起來比較偏白光或黃光
別介意~~
 
⬆️我用的是Sand 36號 1W2
 
⬆️左臉痘痘的狀況(放好大好赤裸...很有誠意吧...)
 
⬆️右臉忘記拍原本的肌膚,擦了粉底液
但還是可以看到紅紅的痘痘
 
⬆️左右臉上完粉底液
可以看到紅紅的痘痘幾乎遮掉了八九成吧!
沒有另外用遮瑕
我的左臉有顆小痣,也是被遮的很淡
遮瑕真的很厲害👍
持久度也是超好
有時候覺得還需要再遮的話我也不會用遮瑕液
直接重點要遮的部位再輕上一點粉底液即可
 
只是分享一下上妝前後的皮膚差異
跟這款的遮瑕度是不是真的很厲害~~~
 
但如果皮膚狀況不好的人
如非必要,還是建議少上,記得要去看醫生
等皮膚好了再來使用
本人我有在乖乖看醫生,現在比照片裡的樣子好很多啦~ (照片是上週拍的)
正在努力調理肌膚
畢竟肌底好才是王道
才能輕鬆駕馭各類彩妝❤️
 
至於如何上妝的方法下次再分享給大家~
 
有看到這邊的話我感謝你的耐心
有心得可以一起分享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