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一位Solone美妝重度使用愛好者

忘記一開始是怎麼接觸到他們家的商品了
好像先是在網路上看到它們家的眼影盤獲得眾多好評
尤其它相對來講又非常的平價
自從買了一次嚐試看看以後,就再也爬不出他們家的彩妝坑了!
我臉上的妝八成都是靠Solone完成的!

 

⬇️2019/5/18網路App購入

IMG_6413.jpg

自從買了它們就一直使用到現在!

IMG_6416.jpg

⬇️這兩小盒是購入的空盒,可以自由拼裝

IMG_6417.jpg

⬆️下方這個是眼影打底,上在眼皮上,讓眼妝更持久的,這是贈送的

IMG_6418.jpg

IMG_6421.jpg

⬆️一盒可以放四顆眼影,或兩條長形盒

IMG_6422.jpg

⬆️附有磁鐵!更好拆裝!

IMG_6424.jpg

⬆️超漂亮的打亮色,淡紫色的很低調又顯白適合日常,白金色的這顆根本超適合跑趴,直接成為趴踢Queen!

⬇️三色修容~ 也可以自由拼裝到盒子裡!

IMG_6425.jpg

⬆️可以修整臉,鼻影,我主要都拿來修鼻影,自然又好看!

⬇️三種顏色的腮紅~

IMG_6427.jpg

⬆️春夏秋冬都很適合!三色一次搞定!

 

2019年購入的商品是它們家的打亮、腮紅以及修容!

像這樣可以直接放入購買的空盒

可以隨意變換顏色,攜帶又很方便!

以上這些基本上除了腮紅以外,其他都已經見鐵片了!超療癒的~

 

是不是買了很多!那時候不知道發什麼神經一下子就從網路上它們家的app裡購入了好多商品,有時候還有折價卷可以使用!推推大家!

 

而下面這個是我新購入的寵兒~ 眼影兼腮紅盤!一盒搞定所有

顏色非常好搭,很適合新手也很適合老手!

最近每天使用它當眼影,出門還會被誇獎!

平價又好用,真的很推~

IMG_0243.JPG

IMG_0244.JPG


他們家令人讚賞的點就是眼影或是長型的這種盤
都可以很簡單地放進盒子裡
自行調配想帶什麼樣的商品出門
變化性真的超大的欸
盒子裡還附有磁鐵,可以讓色盤輕易地貼上盒子內部

想怎麼搭就怎麼搭!

 

最近知道他們家的睫毛膏和眼線也是聽說非常厲害!

等我手邊的商品用完,下次購入好用再跟大家分享!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