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找咖啡廳都會跳出一堆在台北市的咖啡廳

明明新莊也有很棒很讚的咖啡廳啊~

身為一個住在新莊的人,一定要分享給大家!

(偷偷告訴你們,我打算慢慢挖掘一些很棒的新莊咖啡廳給大家)

新莊不能輸哇~

 

話說最近疫情許多人都work from home

宅女如我都快受不了了,開始探索家周遭的咖啡廳

即使下雨天也要衝出門!換個環境做事的心境也都不一樣了~

 

艸堂咖啡

是不是不會唸第一個字!

來咖啡廳還可以學中文哈哈

艸字念「ㄘㄠˇ」唷

是草的正字,學會了嗎~

 

這次的艸堂咖啡是隱身在巷弄裡,但不會太遠,一下就看到了~

以下開始介紹!

IMG_7963

喜歡外圍綠意盎然的設計,是由一對夫妻一起經營的咖啡廳

看的出來也很有那種家的暖意🏡

像我媽媽自己也很愛擺弄花花草草,這些園藝很明顯的經過主人的細心灌溉!

真的好溫馨❤️❤️❤️

IMG_7964

 

我大約是在四點多快五點時進去的

店裡的座位數不多,靠牆的座位基本上都會配置一個插頭

老闆娘看見我有帶筆電包,很貼心的就直接把我帶去有插座的座位了~

 

一進門也很驚訝地安靜,至少有三桌的客人都是帶筆電來做事的

都是年輕人,各種帥哥美女!說不定來這邊還可以邂逅你的真愛?!

 

店裡播著輕音樂,配上客人使用筆電做事的鍵盤噠噠聲,再加上瀰漫著的咖啡香!

根本就是世外桃源!整個人的精神狀態隨著周遭其他人的專注,也一起認真的做事

而且我覺得他們的椅子很好坐欸...可以靠著背,有個小小的弧度,很舒適

 

我點了一杯艸堂冰拿鐵+Oreo生乳酪蛋糕

老闆娘在製作拿鐵時,那個咖啡香真的是直接竄進我的鼻子裡

第一個讓我驚訝的點,好香的咖啡香

我點的是拿鐵,喝了一口後,很香的咖啡味,久久不散,真的好讚

IMG_7945

Oreo生乳酪蛋糕也不會死甜,對我這個沒有到很愛吃甜食的人來說,真的剛剛好!

但建議點這個蛋糕的人,真的要及時食用,不要放唷,不然口感上會有差~

IMG_7947

👇🏻這個是杯墊~ 超喜歡的,很可愛的小巧思!雖然只是個杯墊,是個有點帶毛料材質,吸水又不會溢出的杯墊

老闆娘應該是有精心挑選過!

上面拿鐵的吸管也是使用玻璃的材質,環保!

IMG_7946

👇🏻超級喜歡這面牆~ 這應該是店貓!但我那天去沒看到好可惜🥺

IMG_7958

👇🏻店裡空間的一角,老闆有時候也會坐在那邊做事情~ 運氣好可以看到他在挑咖啡豆!

懂咖啡的人可以去跟老闆閒聊一下哈哈哈

IMG_7957

👇🏻這區有各種咖啡展示品,還有牆上的一些證書

不過因為我待到要關門,也不好意思耽誤到人家的休息時間,就沒有多聊

大家去的話,想了解可以跟老闆他們聊聊天~

IMG_7959

👇🏻準備要去裏面的廁所時,還經過了這台大機器~ 會自己烘豆的老闆!

IMG_7961

👇🏻 這是櫃台~ 製作咖啡、提供甜點,還有結帳都是這邊完成!

右上方其實還有個寫各種咖啡的小黑板,我沒拍到~

上面有寫艸堂咖啡的Wi-Fi名稱和密碼!大家可以注意一下~

哈哈不要像我那麼笨,沒看到還跑去問!

IMG_7962

這是已經要關門的時候了~ 所以老闆和老闆娘正在整理中~

可以看到其實櫃檯前也還有位置可以坐!

結帳方式也不只現金,可以用街口跟line pay~

對我而言,像我這種不愛帶現金出門的人,有電子付款方式簡直太方便!

如果想進行咖啡資訊的交流,也不要害羞,大方跟老闆及老闆娘聊天吧!

他們人真的好好~

 

現在疫情大家真的都不好過,我家也曾經營過咖啡廳,知道有多不容易

希望大家如果有去的話,多多支持他們~

 

我去的時候有看到資訊,如果客滿的話,有限時兩小時

不過沒有客滿的話,就不限時拉~

 

店的相關資訊如下~
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309巷3號

電話:02-2996-0603

營業時間:週二、週三休息

其他時間中午12點開始營業到晚上7點鐘!

 

喜歡我的文章,或是之後會想看我分享不限種類的資訊的話,可以追蹤我!

麻煩關注起來唷~ 謝謝大家!

你們的支持就是我寫文的動力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